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Mr.Lonely

不以物喜.不以己悲.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阳江记(连载)【三】  

2009-08-03 12:15:23|  分类: 日日记.日日都记,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次讲到

夜晚系沙滩边好伤心...翻左去饮酒,,,,,

 

睁开眼.天已经大亮.今天天气很晴朗,看看表,才11点不到,这个时候,房东已经开始敲门赶客了.可怜那些鸳鸯们,昨晚停电的时候一片漆黑想必很忙吧,肯定不够睡的啦.11点被抓起来,呵呵呵呵.可是,我宁愿这样也不要没人陪我啊..T.T

在路边的早餐店随便喝了些粥.等所有人都下来了.就去饭店,我发现我不饿.而且想省下几个钱.就去海边走走去了.晒得厉害,我把衣服也脱了.还好这个地方比较不太文明.呵呵

在海边闲逛啊,看到了很多的残骸和垃圾,哎,人类啊.这他妈的什么环保意识阳江记(连载)【三】 - Constantine - mR.ConstantinE就这样随便排污水`!阳江记(连载)【三】 - Constantine - mR.ConstantinE这个,很眼熟吧.昨晚我的那个可怜的灯........

看着好多的烟花残骸,可以想象到昨晚.这里是多么美,可惜,,

不想想了.一路走吧....

 

走了不知道多远.电话来了.说车快来了,.恩,那就回去吧..再见了海滩.一个人的海滩.伤心的海滩.

 

回去之后发现车还没来,这怎么搞>大热天的.就在路边站?还好,不远处有我们黄氏的产业--------黄振龙

哈哈哈.赶紧去那里集结啊.起码阴些呢,

这个时候肥仔不甘示弱啊.你有我没有么!阳江记(连载)【三】 - Constantine - mR.ConstantinE哇`!猛咯,呵呵

 

等了快一个小时了.车来了.导游说什么修路之类的晚了.*&*$^#%^@$^不管了.有空调就是王道.

车开动了.恩.再见了阳江.一个人的阳江.伤心的阳江..........

 

车上的双座.依然是一对对,唉..早知道不来,靠.阳江记(连载)【三】 - Constantine - mR.ConstantinE不过这个好像睡着了,都靠到哪去了.

等下你老婆醒来肯定笑死你.呵呵.

真温馨..

 

而我呢.只能在无聊地测试我手机里的三四种卫星导航系统.发现.真的不错呢.呵呵..这恐怕是唯一乐趣了....

阳江记(连载)【三】 - Constantine - mR.ConstantinE

 

下一次的旅游.我一定一定不要孤单一个人~!!!!!!

阳江记(连载)【三】 - Constantine - mR.ConstantinE阳江记(连载)【三】 - Constantine - mR.ConstantinE阳江记(连载)【三】 - Constantine - mR.ConstantinE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E END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1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